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周霖临率队调研市河东新区“生态公园名城”建设工作
时间:2021-12-22 09:53:24   来源: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率队到市河东新区,调研“生态公园名城”建设工作。

  周霖临一行先后到五彩缤纷路北延景观带、遂宁金融商业中心、芝溪谷防洪堤、市河东新区二期污水处理厂、市科教园区四川能源职业学院、五彩之心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市河东新区城市能级全面提升、产业园区全面升级以及打造“生态公园名城”的推进工作。周霖临要求,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以项目为依托,打造一批精品项目、精品工程,不断夯实“生态公园名城”建设基础。

  周霖临强调,建设“生态公园名城”是遂宁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重要内容,市河东新区作为中心极核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主动担负排头兵重任,发挥好新区产业优势,为加速“生态公园名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加快聚人引流,补齐中高端养老、优质教育等短板,打造宜居幸福典范城,为市民提供更优质公共服务。对标“生态公园名城”建设,提升城市能级,持续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做到保生态、彰文态、优形态、转业态。坚持“产城相融”,落实好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遂宁城市建得好,要留住人”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人城境业”高度融合的美丽公园城市样板。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打造一批山体公园和乡村公园,构建完善以城区为中心,环城近郊、乡村体验、自然游憩三个圈层拓展的生态公园体系。在对标补短上出实招,善于运用先进和成熟模式,持续补短板、强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勇参加调研活动。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梁界波)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