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周霖临率队调研涪江干流遂宁市唐家渡电航工程库区防洪(护)堤及库区排涝工程建设工作时要求 在项目建设上提质提速提效 切实提升城市汛期应急保障能力
时间:2022-03-04 10:05:48   来源: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霖临率队调研涪江干流遂宁市唐家渡电航工程库区防洪(护)堤及库区排涝工程建设工作。

  周霖临一行先后前往船山区唐家乡长虹村黄连沱渡改桥项目、市河东新区芝溪河堤防项目、唐家渡电航工程等地。每到一处,周霖临一行都认真听取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内容、工期安排、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周霖临强调,防洪排涝工程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不得丝毫马虎大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系统谋划,统筹项目建设,按照规划设计,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确保项目行洪畅通性和综合利用性相统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解决方案,提高办事效率,明确办结时限,逐一销号解决,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项目为王”,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把握时间节点,强化施工组织,着力在项目建设上提质、提速、提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切实提升城市汛期应急保障能力。
 (摘自遂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潘宇)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