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周霖临率队调研蓬船灌区工程建设情况时要求 严把质量关 打造精品工程
时间:2022-05-30 16:47:05   来源: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霖临率队到蓬溪县,调研蓬船灌区工程建设情况。 

  周霖临一行先后来到蓬船干渠鸣凤倒虹管、高常分支渠马家湾隧洞以及蓬南分干渠麻子湾倒虹管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据了解,蓬船灌区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四川省11项重点水利工程之一,建成后可新增年供水量2亿立方米,控灌面积94.7万亩;同时可提升75.31万人的供水保障能力,并为市城区提供应急备用水源,对保障灌区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西部水都”,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霖临表示,蓬船灌区工程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当前已经进入汛期,安全度汛大于天。他要求,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健全预警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抓好抓实监测预警、会商研判、预案推演、物资储备和抢险力量预置等工作,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同时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加强施工监管、规范施工程序、注重施工质量,将蓬船灌区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勇参加调研。
 (摘自遂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 姜茜阳)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