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周霖临调研督导高金公司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20 16:05:58   来源: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霖临率队到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强调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守住食品安全生命线。

  在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周霖临一行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并就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周霖临指出,食品安全生产是食品企业的立身之本,高金公司要始终本着“品质高于一切”的原则,全力确保每一款产品的质量关,建立完善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让广大消费者放心消费、乐于消费。要加强食品原料质量源头管控,对进入工厂的生猪,严格按相关质量标准做好检验、检疫、检测,把好食品安全第一关,守住食品安全源头。要严格管控生产过程,对所有生产环节实施标准化、制度化管理。要切实加大对已售食品的后续安全监管力度,完善临期食品、过期食品管理体系,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生产食品,规范完善产品标签、标识等信息,实现食品质量安全全流程可控。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勇参加调研督导。

  (摘自:遂宁新闻网 来源:全景遂宁 全媒体记者:范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