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遂宁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
时间:2021-07-06 15:04:57   来源:
 

 
  7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遂宁市海绵城市建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参加听证会的有来自各方面的人大代表、居民代表、企业代表、行政执法人员代表、律师代表等12名听证陈述人,5名群众代表旁听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会议由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负责人主持。

  此次听证会围绕条例草案设置的行政处罚种类、罚款幅度是否适当开展听证。听证会上,部分听证陈述人认为条例草案中相关法律责任条款应当设置行政处罚条款,并对处罚条款设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部分听证陈述人从分析海绵城市理念和一般市政设施关系入手,认为相关上位法已经对破坏排水设施等行为规定了明确的处罚,条例草案不应再重复设置处罚。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将综合各位听证陈述人的意见建议,并进行认真研究和论证,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周素全)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