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胡道军主持召开《遂宁市城区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解读暨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4-03-22 16:42:51   来源: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道军主持召开《遂宁市城区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解读暨专家论证会。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市司法局关于条例草案合法性审查情况的报告。与会专家一一发表意见,对条例草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
       胡道军指出,我市制定市城区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管理条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所需、是促进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提升的现实所需、是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所需。目前我市停车管理工作仍然存在停车设施总量不足、供需矛盾突出,停车资源利用率不高,停车收费政策不够完善等问题,制定出台该条例,有助于破解停车管理顽疾,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出行便利程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道军指出,市城区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具备成熟实施条件、契合遂宁实际情况。下一步,条例草案相关起草单位要进一步借鉴其他市(州)地方性法规和规章立法经验进行完善,确保条例草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合法性、操作性和可行性,体现遂宁特色。
     (供稿:市人大城环资委)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