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大英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蓬莱镇2020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20-11-26 14:54:52   来源:
 

  

       

     11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一行到蓬莱镇调研座谈2020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姚山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对本人所提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代表对承办部门办理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意见。姚山表示,蓬莱镇共提出建议13件,县政府高度重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县级各承办部门按照程序积极办理、主动回复,办理和回复率均达到100%。

  陈平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县政府要加强督办,各承办部门要主动与代表沟通,齐心协力把代表建议办好;二是继续加大代表建议办理力度,各位代表要对承办单位落实不到位的情况敢于说“不”,全力提高建议的办成率;三是代表们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出更高质量的建议。

  (供稿:大英县蓬莱镇 游炼)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