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射洪市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主任会议成员、机关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投身防疫一线
时间:2022-04-12 15:26:01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射洪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主任会议成员、机关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第一时间研究部署
  射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第一时间深入联系镇(村)、联系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机关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千名包保干部大起底”工作中;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投身战“疫”一线。
机关干部闻令而动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与共建单位—太和街道建设社区建立沟通联动机制,选派29名机关干部职工负责建设社区16个小区749户居民的包保工作,并通过QQ群、微信群上传包保工作明白卡,明晰包保责任。机关干部职工分别采取入户走访、电话沟通、建立疫情防控联络微信群等方式开展防控工作,全覆盖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动态掌握家庭成员出入射洪情况,及时汇总上报,做到辖区防控工作底数清、情况明。
各级代表奋战一线
  射洪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人大号召,冲在一线摸底数、战在一线护家门、沉在一线强宣传。坚持线上线下同时发力,主动承担起筑牢居民防控意识防线、值班值守、摸排外出返乡人员情况、疫情演练、检查社会面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场所消杀、居家健康监测、入户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干部、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做到党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供稿:遂宁市人大常委会 张艳 射洪市人大常委会 杨春华)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