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大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迈步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14:31:18   来源:
 
  喜迎二十大,迈步新征程。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大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迈步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牛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涛,党组成员、副主任岳建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杨尚昆旧居、杨闇公烈士陵园、杨闇公旧居等地,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现场寻访红色记忆,接受革命洗礼,深刻体味杨尚昆同志作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切感受杨闇公烈士无私奉献、不屈斗争,为共产主义事业光辉战斗的革命生涯,英雄的气节激励着每一个党员同志。
  期间,牛斌同志为所有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献给了党的生日。
在县人大主任会议室还开展了“读习语,感悟真理”、“讲红色故事,引领后来人”、“平语近人”书法展等主题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坚定理想信念,以杨尚昆同志“云水襟怀、松柏气节”的优良品质和杨闇公烈士“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革命精神为引领,时刻做到听党话、感党恩,切实将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抓好抓牢抓实县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依法履行岗位职责,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大英县人大常委会 郭红梅)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