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船山区2022年上半年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联系会召开
时间:2022-07-06 17:26:34   来源:
 
  7月6日,船山区2022年上半年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联系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老池镇、北固镇、西宁街道、育才路街道、南津路街道就上年度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其余乡镇(街道)作书面交流。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从代表履职尽责、代表活动开展、代表作用发挥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区人大预算工委对基层人大预算经费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探讨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厘清职责定位,推动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把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作为下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党委领导、人大主导、代表票决、政府实施、群众参与”原则,提前将相关工作筹划好、落实好。要坚持以民生实事票决制实施为契机,充分彰显人大作用,彰显宪法权威,扎实有序推进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落实落地。
 (供稿:船山区人大常委会  肖楚为 罗玉梅)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