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射洪经开区率先围绕产业建“站” 服务企业促发展
时间:2022-07-19 09:20:02   来源:
 
   近日,四川射洪经济开发区根据发展需要,率先建成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并开展第一次代表活动。
  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渊、副主任黄伟、四川射洪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和19名人大代表参加,代表们实地调研了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经开区富临新能源年产6万吨新能源锂电正极材料项目、天劲年产80亿瓦时锂离子电池项目等重点项目,并开展座谈。
  代表们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发表了意见。代表们认为,射洪经开区是射洪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在园区设立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围绕锂电一号工程,为企业服务好,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企业家代表们围绕项目用地、国土空间规划、工业用电等问题提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袁渊强调,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式民主的最新提炼和高度概括,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科学内涵、本质属性、时代特征和政治优势。密切人大常委会同人大代表的联系、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题中之意。袁渊要求,经开区要为代表活动创造条件,为企业家“话发展”提供平台;大榆镇要结合园区自身特点、结构、特色来开展工作,切实做好把代表联络站建成代表联系群众、联系企业的重要渠道、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市人大常委会要总结好经开区代表联络站的经验做法,加大在产业建站力度,年内在四川沱牌绿色生态食品产业园、双江村、中黄村等农文旅融合产业建好代表联络站,将其建成全市范围内的精品“站”,推动其他“家·站”规范运行,切实发挥好联系人民群众、服务发展大局的作用,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遂宁市人大常委会 张 艳 射洪市人大常委会 杨春华)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