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全国人大代表唐利军到大英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17 17:16:43   来源:
 

  3月15日,应大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大英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唐利军到县人大机关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牛斌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唐利军同志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与会同志一道深入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分享了参会体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大局,抓实关键环节。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做好建议办理,大力推进民生实事票决项目顺利实施。要发挥好人大代表“县家站”作用,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尽心尽力为我县各级人大代表履职服好务。要加强学习宣传,坚持真抓实干。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夺取“大美大英”建设新胜利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县人大常委副主任钟英、岳建宏、陈平,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大英县人大常委会 郭红梅)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