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大英县人大常委会盐井街道工委狠抓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时间:2023-06-13 14:56:49   来源:
 
       围绕中心抓监督,汇聚民智促发展。近日,大英县人大常委会盐井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督办会议,街道分管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参会。会上,街道人大工委听取了街道办1件主办建议、29件协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办理细节、进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对建议的办理,一要突出重点,沟通到位。认真落实“办前、办中、办后”沟通工作要求,与提议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在沟通中彰显合力,在交流中形成共识。要落实责任办理到位。对标代表建议中的突出问题,强化工作举措,严格办理程序,及时研究解决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办理质量。三要吃准政策,答复到位。严谨语言表述,解释政策条理清晰、叙述准确,通过对答复内容的层层把关,使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有更深入细致的了解。
    会议强调,各股室在建议办理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同时,要对2022年的建议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梳理、聚焦日常工作,点面结合,切实提高建议办理质效,让代表满意、群众受益。
    (大英县人大常委会盐井街道工委  彭志惠)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