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大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城市能级提升工作
时间:2023-06-16 16:08:43   来源:
 

  6月15日,大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城市能级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牛斌,副主任岳建宏、陈平参加视察活动。副县长魏博及县政府办公室、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大英县城市有机更新—城市生活污水管网建设、蓬盐大院老旧小区改造、大英县郪江河道(城区段)生态综合治理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投资情况、运维管理、取得成效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魏博汇报了全县城市能级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参加活动的市县人大代表针对视察情况,结合大英实际,积极为城市能级提升工作建言献策。

  视察组对大英县城市能级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人民政府在此项工作中查短补漏、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取得了看得见的成效。同时指出,实施城市能级提升行动是持续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有效之举,是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之需,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扎实抓好城市规划设计、品质提升、功能完善、文化嵌入等工作。要强化统筹、科学谋划,将建管结合、可持续发展贯穿始终,防止顾此失彼、反复折腾。要紧扣群众急难愁盼,把有限项目切合到民生里、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精准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助推城市能级高质效提升,切实惠及全县人民。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群众参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部门社区共治共建,形成强大治理合力。

  (大英县人大常委会 胡建)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