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船山区南津路街道人大代表开展群众接待暨“夏日送清凉”工作
时间:2023-06-26 10:00:01   来源:
 

  船山区南津路街道人大代表开展群众接待

  暨“夏日送清凉”工作

  聚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近日,船山区南津路街道人大代表邓加阳、牟宇、唐莉莉在玉泉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群众接待工作,从小切口融入大主题,围绕老旧小区改造、三无小区治理等问题开展活动。代表们积极参与,在“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带领群众共同参与到老旧小区改造、三无小区治理等问题的探讨中,把发言权交给居民群众,精准对接居民群众的诉求,激发居民群众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的动力。

  随后,代表们与第一人民医院领导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清凉饮品、电风扇等慰问品,并为老百姓宣讲夏季高温防暑知识。“最近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讲,我们会尽力来帮你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邓加阳代表像朋友一样和他们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在持续高温天气下一定要注意防暑,照顾好身体,并表示今后也将持续关注他们,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牟宇代表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有助于近距离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作为人大代表更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船山区人事代表工委 供稿)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