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大英县金元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时间:2023-07-10 10:21:48   来源:
 

  关心群众关切,发挥代表作用,助力金元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近日,大英县金元镇组织3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围绕重点项目开展集中视察活动,集民意、汇民智,积极助推在拟建项目又快又好高质量实施。

  代表们先后来到金元大桥、宝祥村黑鸡展示厅及孵化中心、松林沟村村级活动阵地、粮油产业核心区等地调研视察。每一处现场,代表们认真“走、看、听、评”,对各个点位的发展规划理念、主要做法、工作经验以及取得成效进行了深入了解,在视察中对标先进,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启发思路。在这次集中视察过程中,代表们积极提出意见建议13条,由镇人大主席团整理后交相关部门办理落实。

  通过视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主动参加代表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连心桥”“民意窗”作用。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强化自身素质,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为金元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贡献力量。

  (大英县金元镇人大主席团 供稿)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