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成斌带队督导高速公路进出口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00:00:00   来源: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社会综合治理防控监督检查组到遂宁西高速路进出口、高速西眉进出口、磨溪镇检查点,对疫情防控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随机暗访和调查。

 在遂宁西高速进出口,成斌了解了该点位疫情防控、工作力量保障、管控措施等情况,详细查阅了防控登记台账,并对通行车辆及司乘人员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流程进行全程观察。成斌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期,遂宁西高速进出口作为我市重要交通门户,既要加大疫情检查力度,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又要保持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

 在高速西眉进出口和磨溪镇板仓村检查点,成斌对过往车辆通行检查开展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并提出工作建议,要求要坚持依法依规、工作标准不打折扣,既要保持检查、管控力度,又要做好通行司乘人员的政策解释、宣传引导工作。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社会综合治理防控监督检查组)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