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张向福深入联系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00:00:00   来源:
 

 2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向福带队深入机关联系的河东新区灵泉街道香山路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黎涛、机关党委书记赵锋参加督导。

 张向福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机关值守党员干部,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在听取了社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还实地察看涪园路南海农贸市场等重点检查点,详细了解检查点设置、人员物资配备、居民出入管理、管理人员到位和值守等情况,并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向福强调,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社区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战场,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抓好问题排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牢牢守住一线防控阵地。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和服务工作力度,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工作。同时,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服务队的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社区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及严谨高效的工作效能,充分展现新时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