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21-03-10 08:34:13   来源:
 

      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主持会议,副主任施瑞昶、付勇、胡道军,秘书长张向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中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有关精神。

    周霖临要求,要压实责任,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精心组织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统筹做好市本级人大换届选举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衔接工作,同时扎实开展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坚持严格依法办事,保证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范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