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站在讲政治高度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
时间:2021-03-19 15:47:34   来源: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副主任李孝富、施瑞昶,秘书长张向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草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分工方案(草案)》。

  周霖临要求,要坚决站在讲政治高度,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担在肩上,切实用党的光荣奋斗历程、执政兴国的艰巨历程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力量,自觉把步调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精准分类制定好各类子方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力戒形式主义、本本主义,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既要在政治上体现严肃性,也要在开展上增强活跃性,让学习教育成为每一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干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源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对标各自分工和时间节点,打好工作提前量,把握好工作进度,同时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将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人大具体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体现在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贡献力量。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范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