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施瑞昶率队调研遂宁传媒集团   
时间:2021-05-11 10:06:43   来源:
 

     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率队前往遂宁传媒集团,实地调研我市文化产业改革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遂宁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广播中心、播出机房、天遂文旅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遂宁传媒集团采、编、播等工作流程,听取了体制机制改革、媒体融合、新闻宣传、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收看了4K超高清节目视频展示。
   调研组对遂宁传媒集团的改革发展给予肯定,希望遂宁传媒集团要继续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提高节目质量,切实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在传播技术、内容制作、媒介功能、管理体制等方面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和竞争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民生。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潘宇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