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施瑞昶率队调研丝路奇幻城
时间:2021-05-13 09:01:58   来源: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率市人大调研组莅临丝路奇幻城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农委、预算委,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及部分市人大代表随队调研,大英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丝路奇幻城项目综合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施瑞昶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的方式,详细了解丝路奇幻城项目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基础配套、文旅融合等情况。在调研中,市人大代表们围绕项目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如何文旅融合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市人大调研组对丝路奇幻城独具特色的市场定位、丰富的人文旅游产品规划、文旅高度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施瑞昶强调:丝路奇幻城作为大英创建天府旅游名县重要支撑,项目发展要以规划为引领、产业为支撑、市场化运作机制为保障,加紧商户招商、商铺装饰装修,形成集聚效应、集市氛围,加强项目宣传推广,提升在川渝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进一步强化融合发展,全力做好丝路神灯大型山水实景童话奇幻剧亮相工作,抓好文化产业跨界融合发展文章,助推大英天府旅游名县创建、遂宁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
   (供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