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提振“壮志雄心” 跑出“遂宁速度” ——热烈祝贺2022年市两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2-04-27 10:30:35   来源:
 
提振“壮志雄心” 跑出“遂宁速度”
——热烈祝贺2022年市两会胜利闭幕
 

   以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靠奋斗出彩。在全市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与会代表委员们欣然走出会场,以坚定的步伐满怀信心地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加油鼓劲、提振信心的大会,必将汇聚起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磅礴力量。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行神圣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吹响了开好新局的号角,发出了迈向新征程的“动员令”。 

  奋斗成就伟业,时间见证辉煌。一年来,我市大力开展“对标竞进、比学赶超、提质晋位”活动,奋力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提出了“一年一个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变样”的目标。

  新的一年,是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起势见效之年,我市接续启动“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活动,既需要大家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更需要久久为功、笃行不怠。 

  在奋进的道路上,我们刚刚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与考验,疫情造成的损失必须以更快的发展速度、更高的发展质量来弥补。全市上下要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必须牢牢把握“三对关系”,始终做到“如磐初心”一成不变;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必须不断强化“三大思维”,始终做到“壮志雄心”一往无前;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必须充分激发“三种状态”,始终做到“热血丹心”一如既往。要坚决整治庸庸碌碌、混天度日的“佛系”作风,不敢担当、不愿作为的“躺平”作风,层层开会、逐级加码的“内卷”作风,效率低下、落实打折的“困盹”作风,高高在上、指手画脚的“官僚”作风,始终以“赶考”心态、“奔跑”状态、“奋进”姿态,不断开创遂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回首过去,我们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全力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击鼓奋进,定将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初心不改、虽远不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加速升腾“成渝之星”,提振对标赶超的“遂宁雄心”,保持创新实干的“遂宁气质”,跑出奋勇争先的“遂宁速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摘自遂宁日报)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