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引导群众共同描绘好遂宁发展蓝图
时间:2022-06-16 09:27:18   来源: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笃学笃行、干在实处,切实把总书记的厚爱嘱托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要坚决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政治属性,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服务中心促发展,聚焦加速升腾“成渝之星”总体目标,深刻把握遂宁在全省发展格局中的总体位势,科学谋划人大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加快落地落实。要坚决依法履职促赶超,持续推进高水平立法、高标准监督工作,用更多更好的人大工作实效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壮体量、扩增量、提质量、聚能量。要坚决实干为民见实效,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实事我监督、乡村振兴我出力”实践活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践行实效直通群众、直达群众,切实引导群众共同描绘好遂宁发展蓝图。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孝廉、施瑞昶、付勇、胡道军,党组成员、秘书长蒋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枫列席会议。
 (摘自遂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侯跃)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