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时间:2022-06-28 07:46:35   来源:
 

 

  6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宁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贯通起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大针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宁指出,我们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准确把握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找准人大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紧扣省人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统筹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助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更好落地见效。

  王宁强调,我们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人大党组织的整体效能,切实提高人大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守底线。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宏、杨洪波、彭琳,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列席会议并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雁飞、宋朝华、王菲、刘坪出席会议。
   (摘自四川人大网)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