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1-15 09:02:08   来源: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深入了解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据悉,该主题档案文献展旨在用红色档案见证党的光辉历程,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洗礼、政治上更加坚定、行动上得到激励,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副主任刘枫,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孝廉、施瑞昶、付勇、胡道军,党组成员、秘书长蒋勇参加活动。
  (摘自遂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 范 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