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29 09:24:43   来源:
 

   11月28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市八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了《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遂宁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遂宁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审议了任免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遂宁市2022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遂宁市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举借规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斌、刘枫、罗孝廉、施瑞昶、付勇、胡道军,秘书长蒋勇出席会议。副市长岳建光,市政协副主席谢炯,市政府秘书长蒋喻新,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级相关单位、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4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2名公民旁听会议。
 (摘自遂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 范 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