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遂宁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01-11 09:20:36   来源:
 

  1月10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遂宁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市委书记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李江为代表团团长;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会英,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霖临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与会代表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

  随后,代表团举行中共党员会议,推选李江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刘会英、周霖临为副书记。

  李江指出,开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意义深远。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坚定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集中精力审议有关工作报告,依纪依法做好选举。要以更严政治要求,模范遵守换届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十严禁”和省委“四必须”纪律要求,绝不触碰“高压线”。要以更强政治担当,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同把大会开好,为四川现代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要以更鲜明政治态度,坚决抵制违规违纪行为和不正之风,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摘自遂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 王 维)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