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遂宁代表团举行第八次会议
时间:2023-01-16 08:54:34   来源:
 
审议有关报告的决议草案
 

      1月15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遂宁代表团举行第八次会议,审议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委书记、代表团团长李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代表团副团长刘会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副团长周霖临参加审议。

  遂宁代表团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李江作了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遂宁代表团各位代表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展现了胸怀大局的政治素养、履职为民的代表本色。他强调,各位代表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落实中央“十严禁”和省委“四必须”要求,严守选举工作纪律,依法做好大会选举工作。要全面贯彻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自觉将会议精神融入工作、指导实践,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四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要切实履行法定职责,扎实开展调研调查,持续关心支持遂宁经济社会发展,为遂宁现代化建设把脉支招、献智出力。
  (摘自遂宁日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 维)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