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要闻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莅遂考察
时间:2023-03-06 15:42:19   来源:
 

   3月3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率队对我市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考察。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霖临陪同考察。

  安居区“海龙凯歌文旅园区人大代表之家”的15名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通过进“家站+园区+产业+项目+运营”的方式,主动参与、积极助推海龙凯歌农文旅园区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的各项工作。在安居区海龙凯歌农文旅园区,邓瑜华一行详细了解“安居版”人大代表履职模式和“海龙凯歌文旅园区人大代表之家”相关情况,并对“代表之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船山区育才路街道犀牛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邓瑜华一行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的方式,详细了解代表联络站如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高标准搭建人大代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的履职平台和与选民联系的桥梁纽带,并对犀牛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在城市能级提升工作中大胆探索的项目监督“三问三承诺”机制点赞。

  邓瑜华表示,遂宁在新时代人大履职行权方面有很多特色亮点以及创新做法,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总结此次考察所得,把好经验、好做法、好理念带回去,消化吸收、学以致用,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周霖临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互相取长补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谋参加考察。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斌,秘书长蒋勇陪同考察。

  (摘自:遂宁新闻网 来源:全景遂宁 全媒体记者:范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